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NBA球星林书豪最近正在开展“中国行”。今天早上,林书豪通过微博发布了一张自己登上长城的照片,并写道:“不到长城非好汉!#完美的行程完美的结束#”从定位来看,林书豪登上的是慕田峪长城。

林书豪登长城摆“大鹏展翅”POSE 造型遭网友调侃

而林书豪发布的这张照片绝对是霸气侧漏,他高高跳起双手做飞翔状,这个“大鹏展翅”的动作一方面展示了他作为NBA球员出色的弹跳,另一方面也与中国传统武术的招式相似。林书豪的腾空,结合雄伟的长城、巍峨的群山以及蔚蓝的天空,组成了一幅美妙的图片。值得一提的是,林书豪的头发也随着他的起跳而高高飞起,更是亮点中的亮点。

林书豪的这张照片,也引来了球迷们的点赞和评论。有网友表示:“为什么你去的长城没人呢?”有林书豪粉丝则回复称:“慕田峪长城人要比八达岭的少。”也有网友恶搞,对林书豪的腾空照进行了PS处理。

大部分的网友关注点放在了林书豪的头发上。有网友表示:“酷,但是你有多久没洗头了呢?”“洗剪吹的名号你已经预定了。”

还有网友表示:“这造型,我给100分。我们服了,古老的长城有一只雕。”

林书豪的中国行活动安排得满满,在活动之余他特意抽出时间爬上了长城实属难得。对于很多NBA球星来说,到北京参加活动的话,长城和天安门几乎都是必到的地方。

林书豪新赛季将继续带领篮网队力争好成绩。此前,他在中国行接受采访时就表示:“我依然觉得我们能打进季后赛。我知道别人会取笑我们,但我并不会在意。别人都认为我们是烂队,但这样以来我反而没压力。”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本冲绳县宫古岛几乎全岛停电 原因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