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新报讯 经过长达两个月的等待,CBA传奇外援马布里终于确定了新东家,他于昨天正式加盟北控男篮。这也让40岁的马布里终于得以留守在他最喜爱的北京城,打完职业生涯最后一个赛季。签约成功后,马布里晒出一段小视频,视频中他将刚刚签署好的合同用力地拍在桌子上,激动地高呼:“北控!我留在北京了!”

马布里:体会到了北控对我的尊重 将为这队竭尽全力

上赛季结束后,马布里决定再打一年,然而,首钢男篮对球队进行了调整并宣布与马布里终止合同,而后马布里下赛季的归属便成了不少球迷关注的焦点。在正式签约北控之后,马布里发表长文感谢北控给了他留在北京的机会,并表示会尽快和北控主帅丁伟见面,以尽快融入球队,“虽然我已经40岁了,但我身体里仍然留存着能量。我将把我所有的能量都留在下赛季的赛场上,我将为北控男篮倾尽所有。”

对于前东家北京首钢,马布里同样表示了感谢,“感谢把我签到北京的总经理袁超,我永远不会忘记我们签订合同的那个下午;感谢在过去6年里给我尊重、包容的主教练闵鹿蕾,我们一起赢得了三个冠军,我们是出色的搭档;感谢我的兄弟们,我不会忘记我们一起的那些时光。”马布里最后还对首钢重建所做出的调整表示了理解:“我理解球队重建的决心,祝愿你们重新打出出色的战绩。”

加盟北控后,马布里将继续身披3号球衣,这得益于队中小将贺希宁同意让出球衣号码,马布里对此十分感激,“一名毕生都身穿3号的老将,感谢这么温暖的安排。我体会到了这其中的尊重。”签下马布里之后,北控下赛季的三名外援分别为马布里、兰多夫与亚洲外援阿巴斯,三位老将的平均年龄已经高达35岁。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