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朗多加盟鹈鹕新合同仅330万 森林狼努力续约维金斯

北京时间2017年7月20日,夏季联赛已经结束,还有不少球员等待签约,以下是今早NBA部分的消息,

朗多新合同仅一年330万美元

据NBA记者山姆斯-查理纳消息,朗多和鹈鹕的所签的一年合同价值仅330万美元。根据之前的报道,朗多和鹈鹕达成了一年协议,后者将和霍勒迪组成鹈鹕的首发后场,霍勒迪之前和鹈鹕签下了5年1.26亿美元的合同。据悉,考辛斯在朗多签约鹈鹕的过程中起到了决定性作用,而戴维斯、考辛斯和朗多都出自肯塔基大学。

奇才老板盼续约沃尔

据《华盛顿邮报》消息,奇才老板泰德表示,他期待能用一份指定老将条款合同提前续约沃尔,“我希望能用指定老将条款锁定沃尔,他也想留在这。”2013年夏天,奇才和沃尔签订了一份5年8478万美元的合同,合同2014年生效并将在2019年到期。沃尔本赛季全面爆发,常规赛和季后赛都打出了东部第一控卫级别的精彩表现。

森林狼正在努力续约维金斯

据《球星看台》消息,森林狼正在努力续约维金斯。2014年,手握状元签的骑士选中维金斯,随后将他交易到森林狼。还有一年,维金斯的新秀合同就将到期。森林狼主帅锡伯杜透露,球队正在努力和维金斯达成续约合同,“我们正在努力续约维金斯。”森林狼今年夏天疯狂招募球员,已经找来了吉米-巴特勒、克劳福德、杰夫-蒂格和吉布森等实力派球星,再加上维金斯和唐斯两名潜力新秀,即使竞争惨烈的西部,也没有球队敢轻视狼队。

太阳任命詹姆斯-琼斯为篮球运营副总裁

今天早些时候,太阳队官方宣布,球队任命詹姆斯-琼斯为篮球运营事务副总裁。“詹姆斯-琼斯丰富的经验能够帮助我们,他不仅是三次总冠军得主,而且在球员工会的管理经验也十分丰富,欢迎这位冠军和他的家人加入太阳大家庭。”太阳总经理莱恩-麦克多诺说道。琼斯已经在联盟征战14个赛季,职业生涯先后效力过步行者、太阳、开拓者、热火和骑士,总共拿到过3枚总冠军戒指。

纳什小儿子降生

今天早些时候,已经退役的NBA巨星纳什更新了IG,晒出了自己刚降生的儿子的照片。“今天早上,小卢卡来到了这个世界,多么美妙的一天。他的母亲是真正的功臣,大家都爱这个小宝贝。”卢卡是纳什和现任妻子的第一个孩子,纳什还有三个孩子,都是和前妻所生。纳什为小儿子取名为卢卡-太阳-纳什,中间的名字用来表示对老东家太阳队的敬意。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行求其畅!看多地交通部门“备战”五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