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老鲍尔向来以夸张言辞著称,在吹自己和儿子方面,他的功力早已经为全美熟知,但日前,老鲍尔却展现了不同的一面,他竟然在人前怒骂儿子!

老鲍尔怒斥小儿子:打球自私+懒 再不改就昙花一现

今天,老鲍尔带领的AAU球队输了一场比赛,这让他非常生气,在户外,球员们坐在地上挨训,而老鲍尔对自己的小儿子拉梅罗一通狂骂。

“你每天就知道看手机,就知道睡觉,这就是你关注的,你根本不是一个合格的球队领袖,因为你自私,”老鲍尔骂道。

“你想做的就是拿球得分,你把精力都放在这上面,其它部分你就随便打,你很自私,你根本不想赢球。你是我们球队防守体系里最弱的一环,因为事实就是,你在场上动都不动。”

老鲍尔一共有3个孩子,老大伦佐、老二利安吉洛、最小的是拉梅罗,他曾在一场比赛中狂砍92分。

“你要向你大哥好好学学,在进攻、防守两端都要投入,我告诉你,除非你学会努力打球,否则你就只是昙花一现,你就只是集锦球员,就只是流星,”老鲍尔教训道。

最近,伦佐在夏季联赛上不断有出色发挥,但他的投篮表现一直不稳定,老鲍尔也就此事接受了采访,他表示自己不担心。

“噢,没必要找谁给他纠正投篮,他还是会保持一样的投篮方式,这让他舒服自在,正如我所说的,没人在乎他的投篮是什么样的,”老鲍尔说道。

“是这样,前几场比赛,他投失了不少出手机会,人们就搞得好像他的命中率会一直那么差,但他后面会好起来,这不是什么大事。”

在大学时期,伦佐投篮命中率是55%,在夏季联赛中,他的准星只有38.2%。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