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保罗-乔治今天已经正式穿上雷霆球衣拍摄定装照,同时也跟俄克拉荷马的媒体见了个面。在接受采访时,他谈到了来到这里效力的兴奋之情和未来想要达成的目标。

乔治:整个生涯都在尝试击败勒布朗 冠军是唯一目标

乔治开玩笑说:“我相信我的到来会让(维斯)减少很多负担,但他可是MVP,我也不知道要怎么为他做到。我这两天跟萨姆-普里斯蒂聊了很多,他真的让我感受到了球队对我的欢迎。”

“现在说下赛季要成就什么还太早,我们首先得适应彼此。”乔治说,“自从我来到这里,真是处处感到惊讶,大家给了我太多爱,球迷在机场守着我,我真是从来没经历过这些。这对我来说是个新开始,我希望成就一些新的东西。”

同时,他还提到自己在此前的大部分生涯里都难以在东部击败勒布朗的球队。“我要想夺冠,必须要击败他。现在我的经验更多了,希望能帮助球队打出更高水平的发挥。”他说。

乔治还被问到了阿杜跟维斯交恶的问题,阿杜去跟勇士三巨头抱团,也成了俄克拉荷马的公敌。但乔治并不觉得这是非常严重的事,他说:“在我看来这不是什么大问题,就算是亲兄弟也会吵架,反正我对此的了解也仅限于此。”

乔治也说,现在球星都希望在一起打球,“我想现在这个年代,球星抱团要比雷吉-米勒那个年代容易得多。我唯一的目标就是赢得总冠军,只要我们保持竞争力,我有机会实现目标,我就是满意的。”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