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原标题:魔术师:盼湖人明夏复兴 要跟绿军继续总决赛争霸

距离上一次“湖凯争霸”已经过去了7年,但魔术师约翰逊已经在期待着未来再次与老宿敌在总决赛见面了。

魔术师约翰逊:盼湖人明夏复兴 要跟绿军继续总决赛争霸

自从湖人的冠军队逐渐解体后,他们的战绩跌落谷底,连续4年没进季后赛。绿军08年夺冠的三巨头也早就解体,他们也经历了艰难期,但如今已经重新成为东部新规,上赛季拿到东部第一,闯进了东部决赛,今夏还成功签下了海沃德。

湖人今夏在大牌上还是一无所获,但魔术师的信心丝毫不受影响。“凯尔特人当然是领先我们一点了,丹尼(安吉)在选秀和签约上都做的很好,得到了海沃德,让他跟小托马斯做队友。而他们的教练也是青年才俊,不过,我们也一样有个很棒的年轻教练。”

“我们也有年轻天赋,他们也有年轻天赋。他们的更多一些,还有明星老将。希望明年夏天我们也能引进这样的球星,我相信会做到的。”魔术师笑着说,“然后我们就等着决赛再见吧。”

魔术师也开玩笑说,看到绿军发达了,自己心里当然不爽:“我一直都跟(安吉)说,我还很讨厌他呢。但我尊重他,肯定他的工作成果。他很有耐心,挑到了自己想要的人,很多运作都很棒。”

他还提到自己在刚上任湖人总裁的时候跟伯德打电话聊交易,感觉很有趣。“他现在决定离开肯定是个很难的决定,我也好跟他聊聊才行。但我想给他空间。你知道,他肯定经过了一番纠结,我相信他以后会重新出山的。”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