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2018有谱了?魔术师:没把握签巨星我会随便交易?

自从魔术师约翰逊成为湖人总裁后,湖人运作不断,特别是最近他们交易了前榜眼拉塞尔,显然,这是在对未来有所计划。

2018有计划?魔术师:没把握签巨星我会随便交易?

“我要做的就是为我们球队带来正确的球员,而且拥有正确打球心态的球员,”魔术师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拉塞尔是一个杰出的球员,他有成为全明星的天赋,我们想谢谢他为我们做的一切。但我需要的是一个领袖,我还需要的是能够让其他球员更加出色的人,同时他还是大家都想合作的球员。”

拉塞尔和莫兹戈夫被一起送到了篮网,换来洛佩兹和第27顺位签。由于洛佩兹是到期合同,这将为湖人在明年夏天创造更多薪金空间。

“拉塞尔的这桩交易做得相当完美,我们在明年夏天得到了极大的薪金空间,我们可以签下两名顶薪水平的球星,”湖人总经理佩林卡也表示。

现在外界盛传明年夏天步行者球星乔治可能以自由球员身份加入湖人,同时,骑士球星勒布朗也可能加入。

“如果我不是有把握我们可以充分利用到这个薪金空间的话,我是不会去做这个交易的,”魔术师也是给出暗示。

对于在选秀大会上选中的新榜眼鲍尔,魔术师也是大加称赞:“他为你带来能得分的传球。这是关键。不仅仅只是一次传球,是那种你可以利用它得分的。我们的所有球员都会觉得很激动的。”

而鲍尔也透露,魔术师之前给他一个挑战,问他有没有信心在这里退役自己的球衣。“当然,这是很棒的一个目标,我会努力,”鲍尔表示。

在谈到接下来是否还有潜在的交易时,魔术师表示:“我们当然会做一切可以帮助球队提升的事情,但就眼下来说,还没有什么是接近交易的。当然,什么事情也都可能发生。”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