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原标题:步行者总经理:乔治的消息给我带来了重大的打击

QQ截图20170623125644

虎扑6月23日讯 今日步行者凯文-普里查德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关于保罗-乔治的交易流言。

“许多事情仍在进行中,我们不会做一笔糟糕的交易,我们希望得到那些想要赢球并为球队效力的球员。对于我而言,乔治的消息给我带来了重大的打击,这很痛。我知道这样的情况并不理想,但这并不是我们造成的,是乔治造成的。我很自信我们能从乔治的交易中得到一切东西。你必须摆脱疯狂的状态,我必须这么做,因为如果我们有条不紊地进行运作,我们就会做出不错的决定。”普里查德说道。

2016-17赛季常规赛,乔治场均出战35.8分钟,能够贡献23.7分6.6篮板3.3助攻。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