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113-118,克利夫兰骑士队在主场输掉了他们和金州勇士队总决赛第三场的较量,大比分0-3落后,已经面临出局边缘。 在NBA的历史上,从来没有一支球队能在0-3落后的情况下完成翻盘。而今天骑士队鏖战到最后一分钟还是遗憾输球,这样的结果已然让骑士队球迷失望不已。

回顾这场比赛,骑士球星凯里欧文一改前两场的低迷状态完成了大爆发,第三节独取18分的表现也让骑士队在三场总决赛首次在前三节打完取得了领先。比赛最后一分钟,骑士队依旧握有领先优势。勇士队杜兰特的一个抛投和一个三分让勇士活了过来也让骑士球员的心沉到谷底。全场比赛杜兰特以18投10中的投篮独取31分8篮板4助攻1抢断1盖帽,关键时候的杜兰特用他的冷血硬生生的抢走了骑士队将要到手的胜利。

勇士杜兰特102分29板18助表现出色 再狂点MVP就稳了

毋庸置疑,这场比赛是2017年NBA总决赛以来最好看的一场比赛。骑士队不再是詹姆斯一人一枝独秀,欧文适时的爆发让两队的对决充满看点。29投16中,没有投进一个三分球,砍下38分6篮板3助攻5犯规,这是凯里-欧文在全场44分钟上场时间内贡献的数据。勒布朗-詹姆斯27投15中拿到39分11篮板9助攻,同样十分出彩。就连前两场无所斩获的JR史密斯也有10投5中得到16分的出色表现,乐福虽然投篮不佳,但也奋力抢下13个篮板球并一度拼到险些受伤。

然而骑士队最终的努力还是被凯文-杜兰特一人摧毁,如果说前半程看汤普森和库里,那关键时候勇士队全都要仰仗着杜兰特了。当2016年休赛期杜兰特毅然决然的加盟金州勇士的时候,他就已经想好了自己要面对的是什么以及勇士队需要他做的是什么。为了杜兰特,勇士队放弃了巴恩斯、博古特、斯佩茨和艾泽里等球员,拆掉了原有的阵容,让球队的天赋更加完美。2年5427万美金,杜兰特以一份这样的合同来到了勇士,面对的诸多嘲讽和质疑,在季后赛中大发神威,一路帮助球队挺进总决赛。28岁的杜兰特早已不是2012年那个输掉总决赛后嚎啕大哭的年轻人,他变得更加全能更加成熟,关键时候的杜兰特有着一颗冷血的心。

26中14,38分8篮板8助攻;22中13,33分13篮板6助攻5盖帽3抢断;18中10,31分8篮板4助攻1抢断1盖帽,这是凯文-杜兰特在2017年NBA总决赛中前三场比赛交出的数据。高效、全面、关键时刻靠得住,这是杜兰特在这三场比赛中展现出来的素质。不论詹姆斯打出何种高效的比赛,杜兰特也总有办法去消耗,甚至去超越。当詹姆斯面对的是杜兰特而不是去年的巴恩斯的时候,他的对位优势已经少之又少,而凯文-杜兰特却总能在关键时候送给骑士队致命一击。不管最终的结果如何,希望接下来的两队能继续送上和今天这般精彩的对决。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