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尽管今天G3詹姆斯拼尽了全力,但面对勇士全队的超级战力,撑到最后终究还是输球了。赛后詹姆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显得无比的沮丧和懊恼,无奈的说道:“我在场上付出了一切,我今晚做到了,我给予了我拥有的一切,无论是精神上还是身体上。”

0-3骑士还能逆转吗?詹姆斯的这番话彻底让人绝望

的确,詹姆斯是尽他的全力了,本场比赛第一节末段,骑士领先了几分,泰伦卢趁机安排詹姆斯下场休息,可没料到,詹姆斯刚坐下还不到一分钟,勇士就打了骑士一波10-0,之后骑士连忙叫詹姆斯上场,可以想象,这支骑士队若没了詹姆斯,究竟会是怎样悲剧的下场。

无奈G3詹姆斯又是出战45分钟,三场比赛下来,场均出场41分钟,虽然詹姆斯不累,身体和思想都是铁人,但状态终究会受到影响,以至于最后时刻,被伊戈达拉防到失误,113-118,5分落败是这三场比赛分差最小的一场,也是最有机会获胜的一场,可是今年的运气终究为0。

0-3落后三场,这种非常,非常,非常不利的局面下,恐怕乔丹加盟骑士也怕是无法逆转,当今甚至是历史最强战力的勇士队,可以说勇士队不仅人人都是得分手,而且还是人人都是助攻手,人人都是篮板手,这样的勇士就连詹姆斯也不得不承认,他们确实太强。

以至于赛后詹姆斯很无奈的说道:“这或许是我职业生涯中所见过的最强大的火力。我跟一些出色的球队抗衡过,但我不认为有球队曾有过勇士这样的火力。”连骑士老大詹姆斯都这样绝望说出这番话,不得不服当家的勇士确实是历史最强战力啊,希望骑士别被横扫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