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日前,林书豪进行了一次直播,回答网友的问题。

林书豪:5名前队友曾给我发短信 问能否加盟篮网

篮网在上赛季获得最差战绩,球迷自然关心休赛期会如何补强。林书豪表示,他们会邀请一些自由球员加入,同时,他透露,去年有5个前队友曾主动联系,给他发短信,询问篮网是否可以交易让他们加入。但书豪并没有透露这五个人具体是谁。

关于如何招募自由球员,书豪说,对球员来说,最重要的是打球是否开心,如果教练队友和环境合适,那就会让心情舒畅。有些球员在其他球队或许赢球但打得不开心。篮网战绩差,但球员之间关系不错,教练也很好,球队人都很无私。

经过一段时间的休息后,目前林书豪已经恢复了训练。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