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当姥爷一个半月后,的马布里今天首次曝光了外孙的真容。看护可爱的小家伙,马布里作为姥爷也是乐得合不拢嘴。

40岁马布里首度曝光外孙真容 大眼萌娃马布里爱不释手

“能有这样一个小家伙,真的是太有福了。”在社交平台上,马布里这样写道。虽然已经当姥爷一个半月了,但对于外孙的出生,尤其是能有这样一个可爱的外孙,马布里似乎仍然有些不敢相信。

从老马晒出的视频来看,他的外孙是一个大眼萌娃。乖乖躺在婴儿床里的小宝宝,不时挥动着小手臂,偶尔还调皮地吐舌头,让人看着止不住的想亲一口,的确是可爱的很。

有趣的是,在马布里晒出的视频中,才一个多月的宝宝还被P上了黑框眼镜,瞬间看起来成为了大孩子。

看着马布里这样开心,网友们也是纷纷给他送上恭喜,“太可爱了,”一名网友说。“恭喜恭喜,”还有网友说。

根据马布里之前透露的消息,他的外孙是于4月4日出生的,体重约7.2斤,身高约50厘米。马布里虽然是CBA最老的外援,但40岁就当上姥爷的马布里在姥爷中却是非常年轻的。

如今,小家伙已经一个半月大,小家伙也是越长越可爱,在美陪伴家人的马布里有了一个小家伙的陪伴,显然也是更加开心。

只是马布里现在还没有确定加盟哪支球队。此前,山东、深圳、广厦男篮都曾和马布里传出过绯闻,但都被一一澄清。至于被曝马布里可能加盟的北控男篮,近日也表示还没有和马布里有过接触,但北控男篮总经理吕锦清也强调,他们不只是考虑马布里,还会考虑很多外援,看看哪个外援最适合他们。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