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近日,国家体育总局官网公示了2017年优秀运动员免试入学推荐名单,共有699名优秀运动员获得进入各大高校就读的资格,这其中就包括了男篮国手周琦。周琦将就读上海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国贸专业,成为姚明、王哲林的大学校友。

周琦被荐免试入学上海交大 或与姚明王哲林成校友

本次由国家体育总局官网公示的2017年优秀运动员免试入学推荐名单,合计有699名优秀运动员代表,他们被推荐进入国内各大高校就读。中国男篮现役国手周琦也在行列之中,他将进入上海交通大学,就读于管理学院的国贸专业。

知名篮球运动员进入高校就读,这一现象早已屡见不鲜。仅仅是周琦即将进入的上海交通大学,近年来就免试招收了男篮内线球员姚明和王哲林。因此周琦今后的身份不再仅仅是男篮国手,而且将成为姚明、王哲林的校友。

本期的运动员推荐名单可谓群星云集,除周琦以外还有女排奥运冠军成员袁心玥、国足主力球员曾诚、张琳芃等人。与周琦同处篮球圈的被推荐运动员还有十多人,其中包括效力于CBA福建队的内线田雨晨,以及天津男篮后卫李荣培。

周琦在去年的NBA选秀大会上被火箭队选中,2016-17赛季CBA他帮助新疆队实现了多年以来的总冠军梦想。如今的周琦已经身处美国休斯敦,一边治疗自己骨折的手指伤势,一边跟随火箭队进行特训。一切事宜结束后,周琦还将返回国内参加新一届国家男篮的集训。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