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和休斯敦火箭队,这对西南区兄弟在西部半决赛的激战进入了拼刺刀的白热化阶段。天王山之战,马刺队在老将吉诺比利带领下以3分拿下比赛。然而,马刺队绝对核心莱纳德伤势加剧,在加时赛已经无法出战。所以,马刺的胜利绝对是惨胜。

这边厢,马刺和火箭拼刺刀,两败俱伤。那边厢,勇士早早解决了对手,兵不血刃。有媒体就P了一张图来形容当前西部季后赛的局势。

火箭马刺拼得两败俱伤 勇士隔岸观火坐收渔翁利

这张图里,库里、杜兰特、汤普森和格林这四巨头带着小弟麦基,悠闲地坐在电影院里看3D电影。他们一边喝着可乐,一边啃着爆米花。以逸待劳,这就是他们目前的状态。

而电影中,马刺的吉祥物小野狼和火箭熊正在拳击场上打得你死我活。

马刺与火箭这组系列赛,前面四战双方都是在不断的“你吊打我、我狂胜你”之中轮回。双方打成2-2平局,谁也奈何不了谁。天王山之战,双方拼刺刀一直杀到了加时赛才分出胜负。

而激烈的对抗,让两支球队都遭遇伤病困扰。火箭这边,老当益壮的内内赛季报销,哈登的膝盖也有伤。随着内内的报销,火箭队今天更是只用了7人轮换阵容。

马刺也不好过,首发控卫托尼-帕克赛季报销,导致小将穆雷都一度要顶上首发。而莱纳德脚踝和膝盖的伤势加剧,更是让他在天王山之战也无法打加时赛。

很显然,这一轮系列赛无论谁胜出,那都将是惨胜。

反观勇士队,阵容齐整,兵强马壮(唯一的隐患就是科尔教练的伤病)。在季后赛前两轮,他们轻松以两个4-0横扫了开拓者和爵士。勇士队接下来还有大把休整的时间,而无论马刺还是火箭在晋级后面对勇士,恐怕都将会是有心无力。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