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深圳队:未与马布里联系 也没有引进他的意向

马布里

近日,北京首钢俱乐部和外援马布里的续约谈判事宜引来很多猜测,由于双方迟迟未能就马布里下赛季是否还要身披北京队战袍参赛达成共识,马布里的去向便也充满了悬念。之前曾有传闻这位美国老将可能会转投深圳马可波罗队。对此,新世纪俱乐部公开回应,表示从未就此事和马布里以及其经纪团队有过联系,同时有关队内国手李慕豪可能转会的传闻更是无稽之谈。

马布里和首钢俱乐部的合同已经到期,双方近来正在为是否续约一事进行谈判。尽管马布里是北京队当年夺冠的第一功臣,这几个赛季也一直是球队攻防核心,但随着他年龄增加,身体状态今非昔比,北京队上赛季的战绩便因此受到很大影响。所以在老马的去留问题上,北京队陷入了矛盾———一方面球队如果想迅速重新回到强队行列,引入更强力的外援是大势所趋;另一方面因为马布里本人不止一次公开表示希望还能代表北京队再战一年,从感情和影响力来看,北京队如果此时抛弃旧日功臣,恐怕就显得太没人情味了。

矛盾之下,双方的谈判也就一直没有结果,虽然北京队方面表示谈判很“融洽”,结果也很快会出炉,但有关马布里可能要离开北京队的消息还是风传不断,其中一条便称深圳队看中了老马,希望他来帮助队内年轻人提升能力。深圳队昨天迅速回应表示,从没和马布里进行过这方面的联系,也没有想引进他的意向。同时,针对某媒体报道称北京队私下开出700万元年薪挖角李慕豪的消息,深圳队方面也表示并不属实。

不过鉴于马布里个人有强烈的意愿再战一年CBA,所以外界普遍认为,如果北京队不能跟他续约,那么老马很有可能会转投他队。至于这位已经40岁的老将之所以还如此“拼”,有传闻说可能是涉及到一些经济效益因素,甚至有人说他和他的团队希望能效仿科比退役那样,有一个赛季的“巡回演出”,以此扩大影响力,使其即便退役后也能在中国市场拥有一定的品牌号召力。对此,马布里个人没有回应,不过他此前在接受美媒采访时曾说过,即便将来退役,也希望能留在北京队从事教练工作。所以如果他真的在下赛季和北京队分手,那对于马布里和北京队双方来说,恐怕都是一个令人遗憾的结局。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