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在雷霆与火箭的系列赛首战,拉塞尔-韦斯布鲁克面对贝弗利主防熄火,效率暴跌失误极多。但是,面对记者采访,生性好强的韦少却不甘示弱,他否认自己遭到了贝弗利限制。

被黑贝限制?韦少不屑:没困扰我 仍可为所欲为

韦少表示不关心对手的防守策略

“我从来不关心对手怎么防,这不会困扰到我,”当被问及是否研究过第一战贝弗利对他的防守策略时,韦少说道,“我已经见识过所有防守策略。”

第一场韦少在下半场只打了13分钟,他全场得到22分、11篮板、7次助攻,但23投只有6中投篮命中率仅为26.1%,另外还出现了多达9次失误。根据统计,当贝弗利与韦少对位,韦少9投3中只得到8分还出现2次失误。

韦少跟贝弗利早在四年前就结下了梁子,当时韦少就是被贝弗利的一撞给撞伤了膝盖,导致他赛季报销,从那之后两人之间的关系就很冷淡。在今天的采访中有记者问,贝弗利本赛季有可能入选最佳防守阵容,韦少是否认为自己可以在对上贝弗利时提升表现,韦少耸耸肩质疑了这个问题,看上去他并不认为贝弗利该进最佳防守阵容。

“我对最佳防守阵容评选的看法跟你们不同,”韦少说道,“我真的不知道这个问题怎么说,你可以查看一下最佳防守阵容的评选标准,我真的不知道最佳防守阵容评选的标准是怎样的。”

“对于火箭而言贝弗利是个优秀的防守人,但是我真的不担心任何对手,也不担心他们的防守方式,我几乎仍是在为所欲为做我想做的。”

当被问到在评选最佳防守阵容时他是否有一套不同于媒体的评选标准时,韦少将皮球踢回给了媒体,他说:“我不知道,我没有一套标准,最佳防守阵容又不是我选出来的,是你们。”

当记者问韦少,他的队友安德烈-罗伯森是否应该是最佳防守阵容候选人时,韦少则给出了肯定答复:“是的。”

在系列赛开始前,韦少曾说过到了场上他唯一的朋友是篮球,韦少今天认为,媒体曲解了他的这番话,他特意进行了澄清:“我觉得你们都误解了我说的话,你们都不理解我那番话的重要性,你们都觉得那是个笑话或什么,我觉得你们都认为,‘噢,你只有一个朋友,篮球是你唯一的朋友。’”

“所有这些家伙都是我的兄弟,我的队友是我的兄弟,哈登是我的朋友,我在联盟还有其他朋友。但同时,当我上场,打球对我而言就是最重要的,我需要做我该做的,所以那番话并非笑话,我是严肃认真的,希望你们知道这点。”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