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洛杉矶湖人队(25胜55负)延续胜势。虽然威金斯和唐斯合砍81分,但全场得到16分的拉塞尔在终场前投中压哨三分绝杀,6人得分上双的湖人队在主场以110-109险胜明尼苏达森林狼队(31胜49负)。湖人队取得4连胜,森林狼队遭遇4连败,本赛季常规赛两队战成2平。

湖人队的恩尼斯得到20分和5次助攻,克拉克森得到17分和4个篮板,拉塞尔得到16分、4个篮板、4次助攻和5次失误,兰德尔得到13分和8个篮板,南斯得到10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英格拉姆得到10分和2次抢断。森林狼队的威金斯得到41分和2个篮板,唐斯得到40分、21个篮板和4次助攻,迪昂得到12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穆罕默德得到12分,卢比奥10投1中,得到2分、11次助攻、3次抢断和4次失误。

开赛的10平后克拉克森、南斯和兰德尔各得两分,湖人队以16-10领先。唐斯和威金斯各得4分联手率队追近比分,罗宾逊打3分成功,湖人队外线开火,英格拉姆和恩尼斯各进一个三分球,湖人队以29-21领先8分结束首节。

唐斯转身勾手开启第二节,恩尼斯和布莱克联手7分,湖人队把优势拉开到13分。双方之后形成拉锯,恩尼斯保持手感,连中2个三分球,半场前5分35秒时湖人队以46-30领先。威金斯命中三分为球队止血,唐斯内线发力独得10分,他们带领球队以21-7的反击高潮结束第二节,森林狼队以51-53落后2分返回更衣室。

湖人队的恩尼斯上半场得到13分,克拉克森得到9分;森林狼队的唐斯得到25分和11个篮板,威金斯得到16分。

威金斯独得5分,他率队以9-0的反击波开始第三节,森林狼队以60-53反超。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兰德尔扣篮得手,克拉克森两罚全中,第三节还有4分55秒时湖人队以65-68落后。威金斯跳投命中,英格拉姆打3分成功率队连追5分,湖人队扳平比分。72平、74平、76平后威金斯左翼命中三分,恩尼斯跳投得分,三节结束时湖人队以78-79落后1分。

慈世平跳投命中,他率队以8-2的攻击波开始第四节,湖人队重新领跑。威金斯连得7分帮助球队重新领先,慈世平投中2个三分球,恩尼斯也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6分25秒时湖人队以95-92领先3分。唐斯命中三分率队连得7分再次反超,布莱克、兰德尔和拉塞尔联手6分,卢比奥突破得分,第四节还有2分50秒时两队战成101平。103平后唐斯连进两球,威金斯突破得分,第四节还有33.8秒时森林狼队以109-105领先4分。兰德尔扣篮得手,同时造成唐斯犯规,加罚不中,唐斯拿到篮板。卢比奥上篮被南斯封盖,拉塞尔拿到篮板。慈世平底角三分不中,兰德尔拼下进攻篮板,拉塞尔左翼命中压哨三分绝杀,湖人队以110-109险胜。

森林狼队首发阵容:卢比奥、拉什、威金斯、迪昂、唐斯

湖人队首发阵容:拉塞尔、克拉克森、英格拉姆、兰德尔、南斯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