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昨晚,CBA总决赛首战,广东男篮105-122负于新疆男篮,比赛中,易建联拼尽全力,最终因为手指流血不止不得不被换下场。据悉,阿联的伤势并无大碍,参加第二战应该没有问题。

易建联赴医院消毒伤口 易建联伤势无碍可战总决赛G2

在昨晚的比赛中,阿联攻防两端都承担了重任。面对周琦的防守,阿联一步就过,完成一记势大力沉的重扣。在防守端,阿联是防守布拉彻的排头兵,同时,他还要不断帮助队友不断补防,可谓无处不在。

可是,昨晚新疆男篮的“三分雨”下得实在太过猛烈,全场他们共投进了20记三分球,全场共有4人得分上20,到了第四节,比分已经拉开到了20分。

但阿联没有放弃,他仍然在率队不断追分,在末节打了近一半时,阿联强行突破周琦,并造成周琦犯规。此后,阿联发现自己的左手食指不断在流血,不得不下场接受治疗。当镜头给到阿联的食指时,鲜血已经浸透了包扎的纱布,让人看着有些心疼。

即便如此,坐在场下的阿联仍将注意力放在比赛场上,他目不转睛地观察着局势的变化,对于好胜心极强的阿联来说,最痛苦的莫过于眼睁睁地看着对手将分差拉开,而自己只能坐在场下无能为力。

赛后有网友爆料称,有人看到阿联去了医院,可能是去进一步处理食指的伤势,但据了解,阿联只是去医院对伤口进行消毒,伤势并无大碍。

昨晚,阿联共得到14分12篮板和4助攻。值得一提的是,阿联在半决赛与深圳男篮的比赛中就伤到了膝盖,此前朱芳雨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半决赛和决赛之间的休赛期对阿联膝伤的恢复很有用。但没想到的是,膝盖的伤势刚有好转,阿联的手指又伤了,这位广东男篮的中流砥柱实在太不容易。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