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近日,有消息称老鹰悍将米尔萨普将在本赛季结束后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而根据最新消息,米尔萨普盼老鹰给他5年超2亿美元的续约合同。

米尔萨普追求5年2.07亿续约? 生涯欲在老鹰终老

米尔萨普的合同本来是2018年夏天到期,但由于下赛季包含了球员选项,所以他可以提前结束合同,成为自由球员。根据美记者萨伊-莫汗报道,米尔萨普寻求的是一份5年2.07亿美元的新合同。

如果其它球队想签米尔萨普,他们能给的最大合同是4年1.54亿美元。

对于32岁的米尔萨普来说,这基本就是他在NBA的最后一份大合同,所以他肯定会考虑跳出现有合同重签。当然,米尔萨普追求的这个数字也是老鹰能给的最大顶薪,如果老鹰不乐意在米尔萨普身上投资如此巨大,那么他就要像去年夏天的霍福德一样,考虑转投其它球队。

不久前,老鹰主帅布登霍尔泽曾公开表示,米尔萨普还会在老鹰效力很多年,球队也不会交易他。显然,老鹰对米尔萨普还是有盼他留下的态度。

“他哪里也不会去,你可以直接这么写了,”布帅如是说道。

而同时,米尔萨普也曾公开感谢老鹰没有在交易截止日前把他送走。

“布帅是一个守承诺的人,他对我向来是有话直说,对我一直很坦诚,”米尔萨普表示,“所以,我也很相信他所说的话。”

本赛季是米尔萨普在NBA征战的第11个赛季,他场均贡献18.1分、7.7篮板。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大数据集团数据应用开发大赛复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