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在最新一期的央视《体育咖吧》节目中,针对即将开始的CBA总决赛进行了调查,结果显示有近8成网友选择新疆4场或5场击败广东。

总决赛谁将问鼎?央视调查近8成网友看好新疆

网友调查结果

节目中针对本赛季的CBA总决赛进行预测,由于节目是直播,所以网友的投票结果一直在变化,不过新疆4场或5场击败广东这个选项的支持率颇高,一直维持在近8成左右,远远超过其他选项。

新疆4场或5场击败广东 78.50%

广东4场或5场击败新疆 11.21%

新疆6场或7场击败广东 4.21%

广东6场或7场击败新疆 6.07%

本赛季的总决赛将再次上演经典的疆粤对决,这也是两队时隔6年后再次在总决赛终相遇,而在双方此前3次对垒中,广东都笑到了最后。常规赛中,两队分别在主场大胜对手。到了季后赛,两队的轨迹也相差不多,均是占据比较大的优势,顺利过关。相比广东,新疆在半决赛与辽宁的这组系列赛,展现出了巨大的优势,精神面貌更是比以往有了很大的改善,解决了这个问题,加上新疆阵容的豪华,也让网友更多地选择信任他们。

此外,本赛季的总决赛首次采用2-2-1-1-1的赛制,这个赛制也被认为对新疆极为有利,他们不仅拥有多一个主场的优势,而且前两战均在乌鲁木齐进行,也是占据先机的最大利好。

总决赛首战将于3月31日进行,无论是新疆首次封王还是广东实现9冠伟业,疆粤对决必将都会成为经典。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