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勇士与森林狼联盟官宣 将参加今年中国季前赛

北京时间3月21日,NBA官方网站宣布,金州勇士队与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将在今年参加2017-18赛季在中国举行的季前赛。两队将在中国的上海和深圳进行两场比赛,时间分别是10月6日和8日。

“自从2013年开始之后,我每年都会去中国,这里的粉丝对于联盟和勇士的热情非常高。有机会再次到中国,我真的非常兴奋,对这个国家的文化很感兴趣。我会带着激情去打比赛,一定给中国球迷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库里接受采访时说。

对于勇士队来讲,他们上一次在2013年与湖人队一同在中国打的季前赛,对于来中国比赛,勇士队已经不再陌生。对于森林狼而言,则是他们第一次全队来到中国打季前赛。

两队的比赛安排,双方将在北京时间10月5日到访深圳,在深圳大运体育中心进行首场较量。10月8日两队将在上海的梅赛德斯奔驰中心,进行本次中国赛的第二场交战。对于中国的球迷来讲,可以尽情享受两支球队带来的视觉盛宴。勇士队“四巨头”和森林狼众多未来新星一定会奉献一场极具欣赏力的比赛。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