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2月22日,魔术师约翰逊刚宣布出任湖人篮球运营总裁没多久,就完成了第一笔交易。把头号得分手洛-威廉姆斯送到火箭,换来了科里-布鲁尔和一个首轮选秀权。

沃顿也参与魔术师决策? 画风跟小巴斯截然不同

魔术师虽然是拍板的人,但他跟上一任总裁吉姆-巴斯不同,他不会关起门来做生意。据了解,在魔术师的决策过程中,主帅卢克-沃顿以及管理层其他高层全都参与了进来,包括小巴斯的两个小儿子杰西和乔伊(他们在湖人任职多年,一直接受历练),杰里-韦斯特的儿子莱安(负责湖人球员发展,也是多年功臣)。而这些年轻人,在他们还是小婴儿的时候,魔术师就认识他们了。

另外,米奇-库普切克虽然跟着小巴斯走人了,但他的助理格伦-卡拉罗仍留在湖人,并且继续帮助魔术师,以及将要上任的新经理佩林卡。

湖人这次大刀阔斧的变天,确实是要从根本上改变管理层的经营气氛。据熟知湖人内情的记者透露,以前小巴斯和库普切克掌权的时候,从来不上下通气,很多决定连珍妮都参与不了。比如当时他们炒掉拜伦-斯科特,珍妮竟然是事后才知情。

如今,珍妮一口气换掉了湖人的决策层,也说明了她要革新的决心。在小巴斯治下,湖人度过了队史最艰难的一段时期,现在处境也可谓一团糟,珍妮在未来要跟魔术师携手重建,擦亮湖人的招牌并不轻松。但至少,他们看到了重新开始的希望。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