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2106年已经过去,对于NBA而言这是不平凡的一年。联盟在2016年发生了太多足以载入史册的事件,而其中最令人关注的莫过于洛杉矶湖人队超级球星科比-布莱恩特的退役。日前,科比的妻子瓦妮莎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表了两张照片来缅怀2016年、展望2017年。

科比头戴绿帽与妻子激吻跨年 NBA恩爱夫妻典范!

瓦妮莎首先发了一张科比一家人走在球员通道上的照片,并写道:“2016年曼巴离去,展望2017年!”从1997年到2016年,科比一共在联盟打拼20个年头。20年职业生涯,科比只为湖人一队效力。职业生涯早期,科比和奥尼尔组成的OK组合横扫联盟,豪夺三连冠。而奥尼尔离去之后,科比又联手保罗-加索尔再塑紫金传奇,于2008-09以及2009-10连续两个赛季夺冠。科比职业生涯场均可以贡献25分5.2个篮板4.7次助攻1.4次抢断,单场81分则是他生涯的代表作。作为球员,科比堪称一代传奇。

而退役之后的科比告别球场,他的目光又投向了商业领域。2017年,科比的商业帝国又将会开辟什么新的版图呢?我们拭目以待。

瓦妮莎又发布了一张自己与科比亲吻庆祝新年的照片。值得一提的是,照片中的科比还头戴着一顶绿帽子,不知用意何在。

科比和瓦妮莎是NBA恩爱夫妻的典范。他们结婚至今已经有15年,一共生育有三个女儿。其中大女儿娜塔莉亚出生于2003年,二女儿吉安娜出生于2006年。在2016年12月,科比和瓦妮莎迎来了他们的第三个公主。此前,科比在社交媒体晒出三女儿照片,球迷们在祝贺之余也纷纷希望科比和妻子继续努力,早日生出一个男孩子来继承自己的篮球技艺。

科比头戴绿帽与妻子激吻跨年 NBA恩爱夫妻典范!

作者:萨尔虎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