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NBA新劳资协议的签订一切进展顺利。当地时间星期三,NBA老板方已经全票通过了新劳资协议。而接下来球员方也将对此进行投票。球员工会已经向所有NBA球员发送了电子邮件,向他们说明新劳资协议的具体细节,并且要求他们在星期六之前完成电子投票。

NBA:资方全票通过新劳资协议 2020年平均工资达千万

据两个匿名消息人士透露,老板们全票通过了新劳资协议,而NBA和球员工会都没有公开相关投票的具体细节。

对于劳资双方而言,投票并不仅仅是一种形式。尽管他们已经在上个星期达成了新劳资协议,但新协议要生效仍需要获得双方的投票批准才能正式生效。如果球员方面的投票如期完成,那么今年联盟的圣诞大战将会相比以往具有更特殊的意义。

“新的劳资协议是关于双方的合作关系以及联盟的整体发展,关乎现在和未来。”芝加哥公牛后卫韦德表示。

NBA和球员工会花费了几个月的时间来进行深度谈判,以达成新的劳资协议。而随着新协议达成,至少在接下来六个赛季里面,联盟都可以避免出现停摆。

得益于总额高达240亿美元的新电视转播协议生效,在新劳资协议下NBA球员的薪金将会持续提升。预计在下个赛季,NBA球员平均工资将会达到850万美元,而到了2020-21赛季,NBA球员平均工资更是可以突破千万美元。

按照新劳资协议,顶薪合同的年薪将会超过4000万美元。以金州勇士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为例。作为两届MVP,如果他选择和勇士在明年夏天续约,那么他将可以得到一份为期五年总值超过2亿50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

除此之外,新劳资协议还就新秀合同、球员底薪、减少季前赛、双向合同、球员发展以及提升退役球员医疗费用等等方面进行了具体规定。

NBA:资方全票通过新劳资协议 2020年平均工资达千万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