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12月23日,新疆男篮将在北京挑战首钢男篮,“李根战旧主”无疑是人们关注的焦点,李根的女友晒出了一张与新疆全队的合照,希望所有人都健健康康,远离伤病。

李根女友晒与新疆全队合影 秀钻戒预示婚期将近?

“愿最棒的你们,远离伤病,健健康康,那些逗比的照片就不发了哈,but,凑一些正常的照片太不容易了,硬加上自拍照。”李根女友在个人微博上写道,除了与新疆全队聚餐的合影外,一张她左手无名指戴着钻戒的照片也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李根女友晒与新疆全队合影 秀钻戒预示婚期将近?

李根女友晒与新疆全队合影 秀钻戒预示婚期将近?

传说左手上显示的是上帝给人带来的运气,而无名指的血脉与心脏相通,将戒指戴在这根手指上是一种誓言,是对爱人的一种承诺,因此,这根手指通常都是结婚戒指佩戴的地方。将戒指戴在这根手指上,就是表示已经订婚或者结婚了。

李根的队友孙鸣阳留言道:“嫂子,你跟哥也越来越好。”李根女友回复说:“那必须的妞(几个阴险表情)。”看来二人好事将近。

今年9月,李根在个人微博上公布了喜讯,他与女友正式领证,两人身穿情侣装一同在北京东城区民政局登记,还大方晒出结婚证。

李根的女友是北京人,去年李根从北京男篮加盟新疆时,一度在网络上遭到了谩骂和指责,而李根女友当时力挺自己的男友。今年夏天,李根女友也高调晒出与李根一起外出的照片,羡煞众多网友。

李根女友晒与新疆全队合影 秀钻戒预示婚期将近?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