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12月13日消息,对于上一轮比赛中,江苏肯帝亚翻译薛飞与山西队主场啦啦队冲突,篮协对此事件开出罚单,山西队被罚款12万啦啦队进行整改,江苏肯帝亚罚款2万,翻译停赛两场。江苏肯帝亚对此发出声明:

1、 对于中国篮协的处罚,我俱乐部表示接受并且认同:此次事件中违规各方都按规定付出了代价,对于我俱乐部及联赛各参与方都起到了警示作用。

2、 我俱乐部将引以为戒,从各方面工作中做好管理、引导工作。

3、 中国篮协就其职能范围内尽到了管理职责,对于中国篮协职能范围外的问题,俱乐部将继续维权。

4、 我俱乐部法务部门正在积极收集证据,对于殴打我俱乐部工作人员以及非正常录供、向外泄露笔供及当事人身份信息之行为,俱乐部将向有关部门进行追责。

5、 CBA是大家的联赛,需要大家来共同维护和爱护,肯帝亚篮球俱乐部愿与所有联赛参与者一起为规范赛场秩序作出自己的努力。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非遗闪耀澳门 深化闽澳文旅合作新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