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莫里斯曾帮北京男篮夺得3个总冠军 揭换莫里斯利弊(3)

当然,我并不是说莫里斯为北京队做了多少贡献就可以一劳永逸,毕竟这是职业体育的赛场,比人情更重要的是生意。真就打得不好,北京队换掉莫里斯也不足为奇。

但在决定换掉莫里斯之前,你得先想明白你要用谁替他?以目前的情况,北京队能够找到比莫里斯更好的外援吗?如果北京队真的换掉莫里斯,他若是加盟了其他球队,北京队能不能变得更好?

等真把这些问题想明白了,再做打算也不迟。

最后,再说说莫里斯的情况。虽然要换掉莫里斯的消息被媒体曝出来了,但北京队官方并未对此消息进行证实,北京队的教练组也对球队想要更换莫里斯的说法进行了否认,并表示莫里斯的状态是受到了腿伤的影响。

当然,我觉得这样的传闻在天上飞这么一会儿对北京队来说并不一定是坏事儿,至少可以让莫里斯知道,CBA对任何一个外援来说都不是铁饭碗,真打得不努力,随时都有可能丢掉工作。

莫里斯是2014-15赛季结束之后和北京队签下的2+1合约。到这个赛季结束,+1的选项要不要执行就看北京队的决定。今年,也是莫里斯的合同年,状态不好,我相信莫里斯比球迷更着急。

莫里斯曾帮北京男篮夺得3个总冠军 揭换莫里斯利弊(3)

莫里斯在北京的这六年多,和这支球队一起经历了夺冠的顶峰,也一起经历过被淘汰的低谷。他微信的名字,是“北京莫”三个字。不管别人怎么想,他早已把北京当成了自己第二个家。

无论你是北京队的球迷,是辽宁队的球迷,是广东队的球迷,或是其他哪支球队的球迷,我都想对你说:和你爱的球队一起分享胜利的喜悦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但和你爱的球队一起扛过艰难的岁月就没那么容易了。

莫里斯曾帮北京男篮夺得3个总冠军 揭换莫里斯利弊(3)

我至今还清晰的记得北京队那年季后赛被山东横扫之后上千球迷到火车站迎接失利而归的球队那感人的一幕,他们打出标语:“赢就一起狂!输就一起扛!”

这话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可难!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以军空袭拉法多处住宅 至少15人死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