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林书豪:怀特黑德在慢慢地适应NBA

根据《纽约邮报》记者Fred Kerber的报道,篮网队的林书豪遭遇左腿筋拉伤的伤病,将会缺阵至少2周的时间。以赛亚-怀特黑德和肖恩-基尔帕特里克将会承担控球后卫的责任。

“当林书豪受伤离场的时候,我就想,‘我需要打控球后卫的位置’,因为那是我在夏季联赛一直在做的事情,”基尔帕特里克说,“主教练在夏季联赛期间做了出色的工作,当时他让我打控卫的位置,因为你不知道什么时候需要承担这个责任。”

“我只是想要继续让球队的每个人都参与进来,确保我保持攻击性,当我回来的时候我和林书豪说,‘我不知道你是如何做到的,这真的很疯狂。’但是我会迎接这个挑战,我知道他会一直在指导我,确保我可以顺利地完成任务。”基尔帕特里克补充说。

怀特黑德在当地时间周三晚上的比赛中表现不错,但是他也在经历新秀的烦恼。

“这就是运动的魅力,这就是NBA的魅力,你总会碰到不同的挑战,你也会得到不同的机会,”篮网主教练肯尼-阿特金森说。

林书豪说怀特黑德经历的挣扎是可以理解的。

“现在样本量太小,根据这个很难评价一个年轻球员,”林书豪说,“看看我的新秀赛季,很多人说我不是一个NBA级别的球员。他正在慢慢地适应NBA,当他适应了以后,他的天赋就会显示出来。现在,他只是在经历新秀成长的阵痛,所以你只要鼓励他继续坚持,有一天他会找到解决的办法。”

怀特黑德说他从一些小事上也能得到帮助。

“什么时候突破,什么时候不能突破,什么时候投篮,什么时候传球,如何掌控比赛,火候的掌握是最重要的事情,”怀特黑德说,“自从我来到篮网队的第一天起,阿特金森就告诉我他认为我会成为联盟里优秀的球员,所以他真的给了我很多机会。”

“很多事情说起来总是很容易,但是只有当你真正在场上做到了,事情才会真的变简单,你只需要每天变得更好。”怀特黑德说。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