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前湖人球员罗尼-图里亚夫在自己的个人推特上宣布将结束职业生涯,开启人生的新旅程。

前湖人悍将宣布退役 生涯场均5分却是科比挚友

科比前队友图里亚夫宣布退役

在自己的推特上图里亚夫写道:“过去是非常棒的一段旅程,如今是时候做出改变,踏上新的冒险了。”此外图里亚夫还在推特上发了一段时长为18秒的短视频,感激生活,感恩这段难忘的职业生涯。

2005年,图里亚夫被洛杉矶湖人队在第二轮选中,不过随即被检查出心脏问题被迫进行手术。2006年,这位法国大个子因康复情况喜人再度和湖人签约,他球风激情四射,在场上每次扣篮都能引燃观众的热情。在湖人陷入低谷期时,图里亚夫也算是紫金军团一道亮丽的风景。

而在湖人效力期间,图里亚夫和当家球星科比结下了深厚的友谊。科比说,图里亚夫是他在NBA仅有的几位好友之一。而图里亚夫也一直拿科比当自己的大哥,在离队后,二人也一直保持着联系。

2008年,湖人在总决赛中败给凯尔特人,图里亚夫也在那个夏天加盟勇士,因此无缘此后两个赛季湖人队的冠军。图里亚夫日后又辗转尼克斯、奇才、热火和快船等队效力。2012年,图里亚夫随迈阿密热火队杀进NBA总决赛,并击败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夺得NBA总冠军。

职业生涯中,图里亚夫场均能贡献4.7分和3.6个篮板。

(马家堡)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五一”假期全国口岸预计日均176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