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火箭客场迎战小牛,目前首节比赛已经结束,火箭一度打出完美开局,不过目前的比分却是27-22,小牛通过变阵后的反扑,已经收复了不少失地。

首节:火箭完美开局遭反噬 巴恩斯放空5米打铁

火箭暂时领先

哈登与戈登搭档后场,内内轮休。哈登上篮得手后安德森连续投中三分,火箭2分钟轰出9-2。巴恩斯连续不中,阿里扎与安德森又各自投中三分,首节还剩8分02秒,火箭已经把比分扩大到15-2。迫使卡莱尔请求暂停,只是暂停过后小戈登再中三分,诺维茨基好不容易强攻得手后,还是小戈登起手飚中,21-4。

巴恩斯延续着铁一般的手感,甚至底线放空五米都能投丢。火箭则打的顺风顺水,哈登突破抛投命中,23-6。然而随后卡莱尔突然变阵,换上了一个机动性很强的阵容,一波14-3的反击过后,火箭的优势只剩6分。

首节还剩59.8秒,梅杰里上篮得手,两队的差距继续缩小。此时轮到火箭手感冰凉,小戈登外线三分还是不中。在经历了开场的高命中率后,火箭的投篮效率急剧下滑。凭借着首节结束前恩尼斯的两罚一中,火箭带着5分的领先进入次节。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