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德帅称贝弗利将继续缺阵 或赶不上常规赛揭幕战

贝弗利

北京时间10月15日消息,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根据火箭队主帅迈克-德安东尼透露,球队首发后卫帕特里克-贝弗利因左膝酸痛,将继续缺阵1-2周,可能错过新赛季常规赛揭幕战。

因为左膝疼痛,黑贝只打了季前赛首战,面对CBA上海男篮,他得到5分6篮板5助攻。在这之后,黑贝没有在与尼克斯队的季前赛登场,也没有随火箭队前来中国。今天火箭队在丰田中心进行了训练,黑贝没有参加,他也不会打周日与灰熊队的季前赛。

黑贝伤势严重吗?德安东尼表示,可能还要再休息1-2周。10月27日,火箭队将客战湖人队,从而拉开新赛季常规赛序幕。如果黑贝缺阵时间达到两周,那么可能无法在对阵紫金球队时登场。

以火箭队目前的状况,希望贝弗利能安心养伤,直到膝盖完全恢复健康。进入训练营以来,詹姆斯-哈登已经证明自己能完美胜任控卫和进攻组织者。黑贝养伤期间,埃里克-戈登出任首发,他与“大胡子”的配合还算默契。

现年28岁的黑贝上赛季为火箭队打了71场常规赛,其中63场首发,场均出场28.7分钟,交出9.9分3.5篮板3.4助攻的数据。

另一方面,阿根廷老将帕博罗-普里吉奥尼在中国赛期间被撞,导致左肩扭伤,他有可能缺席一天后与灰熊队的季前赛。今年前4场季前赛,火箭队取得全胜。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