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阿伦-艾弗森今年如愿入主名人堂,对于自己的职业生涯和入围名人堂,艾弗森袒露心声——

AI:在厨房接到名人堂通知 曾在很多夜晚哭泣

艾弗森发表演讲

“我知道那天他们会给我打电话,我当时在厨房,听见手机响了,我看着手机,想到当时只有2种结果,入选或者没有入选,我非常紧张,当听到我入选的时候,几乎有点情难自己。”艾弗森说道。

“曾经有多少个夜晚,我为那些批评还有那些批判我的人哭泣,他们批判我的生活和我的错误,在经历过这些后,我仍然被视为史上最好的球员之一,这是最美好的时刻之一。”

艾弗森在1996年黄金一代中成为状元,承受了巨大的压力。“当时我只有21岁,就要把一支球队扛在肩上。76人曾经拥有巴克利,J博士,摩西-马龙这些伟大的球员,我却要接替他们,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艾弗森动情地说道,“之前我总是生活贫困,突然变得有钱又有名,虽然我已经退役了,但现在我仍然不知道该如何处理很多事情。”

艾弗森在打篮球之前,曾经也是一位不错的橄榄球手。“在我心里,我认为自己是上帝所创造的最出色的橄榄球手,我真的这样认为。”艾弗森表示,“我作为篮球运动员入选名人堂,虽然我认为上帝给了我打橄榄球的所有天赋,我能进NFL,所有的球队都会来招募我。但我终究还是以篮球手身份进入名人堂,这是我知道上帝爱我的方式。”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