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里约奥运会,即便是詹姆斯、库里、韦少等人缺阵,美国男篮依旧可以拿到金牌,决赛中大胜对手30分。不过到了2020年的东京奥运会,梦之队的霸主地位可能会受到冲击,近日,美媒体撰文称,4年后,有支球队有望挑战美国男篮,加拿大和澳大利亚国家队都在其中。

谁能撼动美国男篮霸主地位?东京奥运看这四队

有四队或能撼动美国男篮霸主地位

1、加拿大

自从2000年以来,加拿大一直都没有闯入到奥运会的舞台,但自从2011年起,加拿大有10名球员在首轮被选中,这其中有7个是乐透秀,2个是状元秀。虽然安东尼-本内特在NBA表现不佳,但维金斯即将进入职业生涯的第三个赛季,未来看起来将会成为全明星。另外莱尔斯在爵士还有穆雷在太阳,看起来也有着不错的未来。

除此之外,加拿大还有一些实力不错的老将,比如说猛龙队的控卫约瑟夫,凯尔特人的奥利尼克,骑士队的特里斯坦-汤普森,这些球员到了东京奥运会年龄都还不满30岁,而且正值当打之年。从一个连奥运会都进不去的队伍,到挑战美国队霸主地位的球队,看起来这是一个特别大的跨越,但加拿大队有天赋,他们有能力给美国男篮带来麻烦。

2、澳大利亚

下届奥运会,博古特和大卫-安德森可能不会继续为国征战,但米尔斯、德拉维多瓦、贝恩斯、英格尔斯仍可能继续征战。里约奥运会,最后时刻表现不佳,他们输给西班牙男篮,最终错失奖牌,但这支球队有着光明的前景。

澳大利亚之所以被人们看好,是因为今年的状元秀本-西蒙斯,这位球星未来有可能会成为一名超级巨星。而埃克萨姆和索恩-马克同样有着不错的实力。每年都会有澳大利亚球员进入NBA,这支球队还会持续的进步。

3、克罗地亚

到了东京奥运会,像西蒙这样的老将年事已高,可能不会继续为国征战,但克罗地亚队还有博格达诺维奇、沙里奇、海佐尼亚等人。

在国际赛场上,博格达诺维奇打出了球星表现,场均可以拿下25.3分,2020年,他也只有31岁。沙里奇和海佐尼亚也展现了不错的能力。除此之外,四年后,本德尔也是克罗地亚队的,今年的选秀大会,祖巴茨和日日齐只有19岁,四年后也将会帮助到球队。

4、法国

四年之后,托尼-帕克和布鲁斯-迪奥可能不会回到法国国家队中,但戈波特、巴图姆、德科洛、洛文吉等人可能会继续为国征战。在帕克离开后,法国男篮将会成为一支完全不同的队伍。

下届奥运会,戈波特将会镇守法国内线,德科洛和巴图姆将会撑起球队后场,提供火力。另外,法国队的后备人才也值得期待,今年的选秀大会,法国一共有5名球员被NBA选中,有一位甚至有望在前10顺位被选中。除此之外,到了下届奥运会,福尼尔也有望回归法国男篮。

(格桑)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专家期待6G技术为工业生产带来变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