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据《今日美国》消息,奥运会男篮小组赛第三场,澳大利亚会同夺冠大热门美国队交手。主力中锋安德鲁-博古特赛前警告队友:别被美国队NBA球星的光环给吓住,赛前不准索要签名。

博古特警告队友:别被美国吓住 不准索要签名

博古特警告队友:打梦之队不准要签名

“如果我们到了那里,还没打就先被对手给吓住,赛前拿着我们的球鞋、球衣去要签名,那我们的心态就错了,”博古特说道。

“面对美国队的比赛是终极考验,他们是世界上最棒的球队,拥有世界上最强的球员。所以,我觉得如果我们上场去带着正确的心态拼,跟对手竞争,无论输赢我们都能坦然接受。”

博古特是2005年的状元秀,他已经在NBA征战了11年时间,对美国队非常了解。博古特知道,美国队球星虽然个人技术高超,但同样也是人,他并不希望队友未战先怯。以往,很多球队面对美国都会战略性放弃,赛前、赛后拉着这些大腕合影、要签名,博古特希望这种事别发生在自己球队身上。更何况,澳大利亚队内同样有德拉维多瓦、帕蒂-米尔斯、乔-英格里斯、贝恩斯这些NBA球员,这还是在本-西蒙斯、艾克萨姆两大新星缺席奥运的情况下。

小组赛前两场,澳大利亚势不可挡,他们堪称大黑马,先后大胜法国和塞尔维亚两支欧洲强队,两战一共赢了对手36分。照这个节奏下去,澳大利亚有望以小组第二身份出线,博古特自然有底气。

“我希望(索要签名)这种事别发生,”博古特说,“过去我效力的澳大利亚有球员会在赛前要签名球鞋,所以,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同梦之队一战,博古特会跟几个老相识交手,美国队中有德雷蒙德-格林、克莱-汤普森、哈里森-巴恩斯,这都是博古特效力于勇士时的队友,他们合作在2015年成功夺冠。只不过,今年夏天因为勇士签下了凯文-杜兰特,为了腾空间他们将博古特送到小牛,巴恩斯也以自由身离队签约小牛。

博古特表示,虽然已经不再是队友,但兄弟情义依然在,他说:“没关系,我的意思是,巴恩斯依然是我的队友,我们关系很好。我会跟格林和那些家伙打招呼,他们是你会永远铭记的家伙,我们的友谊永远都在。”

“2015年我跟这群家伙一起夺得了冠军,这种事可不会经常发生,所以你会永远铭记。”

博古特在6月份NBA总决赛曾伤到左膝,他提前复出只为奥运,看上去他的状态非常好。继上一场10投9中拿下18分后,今天博古特拿到9分、12个篮板、6次助攻、3个盖帽。博古特表示:“我没想到自己能有这般影响力,我感觉很好,顺下时信心十足,我就是努力在防守端影响比赛。”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