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科尔:杜兰特被称恶棍很荒谬 相信能控制得了格林

勇士队主教练科尔 

北京时间8月8日,金州勇士队主教练斯蒂芬-科尔近期采访当中强烈捍卫自己新弟子凯文-杜兰特,表示称杜兰特为恶棍很荒谬。

“将杜兰特或者斯蒂芬-库里,又或是四位球员当中的任何一人称为恶棍都是很荒谬的事情,尤其针对杜兰特。”科尔说道,“凯文是联盟当中最受喜欢的球员之一。”杜兰特今夏离开母队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加入金州勇士队,勇士队上赛季取得73胜,进入总决赛,并在西部决赛当中击败过雷霆队。

杜兰特这一举动受到广泛批评和质疑,认为他是打不过对方就加入的行为。阿杜自曝自己在做出决定后,长达两天时间躺在床上不敢出门。科尔说:“凯文是一个非常好的人,他在俄克拉荷马城市做的一切都很伟大。”

杜兰特为西雅图超音速队(雷霆队前身)和雷霆队共效力9年,让俄城进入NBA的版图内,他四次率领球队进入西部决赛,并且在12年进入最后总决赛。

科尔说:“我猜可能是环境的原因让他被视为恶棍,不仅是因为他决定去其他地方打球,因为他想换个环境,想接受挑战,更为重要的是他想和勇士队的球员一起打球,他喜欢格林、库里、汤普森和伊戈达拉,在纽约的会面时候,他就想成为勇士队一员。其他人可以随意评价杜兰特,但我知道他是怎样的人。”

勇士队另外一位球员德拉蒙德-格林近期惹了不少事,之前格林在密歇根酒吧打人事件,最后交付560美元罚款,并保证一年内不惹麻烦就结案。以及,格林在参加美国国家队集训当中,把自己下体照片不慎发到社交媒体上。

科尔说:“在整个夏天都与格林保持联系,格林就像是走在界限边缘的人,上赛季中期就出现过不少问题,对待格林就是要必须站在他面前挑战他,别害怕对他怒吼。我和总经理梅耶斯都在尽量保持球队的势头,一旦出现问题,格林总是能重新回到正道上。”

(澈)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