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洛杉矶湖人队新秀伊维察-祖巴茨今日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他上传了一段自己在三分线外勾手命中的视频。湖人队传奇中锋贾巴尔的勾手曾经无人能敌,19岁的祖巴茨能否向“天勾”学个一招半式?

湖人新秀晒大勾手三分 这水平能否拜师天勾?

湖人新秀祖巴茨

在这段视频中,祖巴茨站在底角三分线外,侧身对着篮筐,右手高高举起,将球投出,篮球就像装了巡航器一样,精准掉入网窝,底线外的观众也为祖巴茨喝彩。

“快来看我完成的花式投篮。天勾。”祖巴茨在视频旁边写道。

祖巴茨出生于波黑,今年只有19岁,身高2米16,他在今年选秀大会第二轮第32顺位被湖人队选中。上赛季祖巴茨效力于亚得里亚海联盟Mega Leks队,出战20场比赛,场均得到10.0分4.7个篮板和0.6次助攻。去年祖巴茨还曾跟随克罗地亚男篮青年队获得U19世锦赛银牌。

今年的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祖巴茨也有着不错发挥,他场均为湖人队出战23.2分钟,贡献10.6分7.2个篮板和2.6次盖帽,投篮命中率高达64.7%。作为一名二轮秀,祖巴茨的表现令湖人队教练团、管理层和队员都十分惊喜。

NBA历史上最著名的勾手大师非卡里姆-阿布杜尔-贾巴尔莫属,“天勾”能在比赛中将勾手运用得出神入化,为湖人队夺得五座总冠军奖杯。退役后贾巴尔曾在湖人队任职,并调教过德怀特-霍华德、乔吉姆-诺阿、罗伊-希伯特等中锋,不知道祖巴茨能否得到他的亲传呢?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