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腾讯体育8月2日讯 湖人悍将塔里克-布莱克是一位忠实的科比球迷,在“飞侠”尚未退役时,布莱克就屡次强调要向科比学习,而在科比退役之后,布莱克也想着办法向偶像致敬。近日布莱克晒出一张盖着印有科比画像的毛毯熟睡的照片,神态悠闲。

合体!湖人悍将致敬科比 盖印有飞侠画像毛毯

布莱克致敬科比

在布莱克晒出的图片中不难看出,他盖着一条印有科比身穿湖人24号球衣,并手持篮球的毛毯,乍一看还以为科比在地板上拿着篮球熟睡,画面让人忍俊不禁。

布莱克在湖人时非常喜爱科比,也经常虚心向科比请教,在“飞侠”宣布退役时,布莱克就表示要珍惜最后的机会向科比学习,如今“飞侠”已经结束职业生涯,而布莱克也用特殊的方式向他致敬。

布莱克今年25岁,身高2米06,是一名矮壮中锋,在2014年选秀大会上,布莱克不幸落选,好在火箭将他认领,给了他征战NBA的机会。在其NBA生涯的两个赛季中,布莱克一共打了102场常规赛,其中39次首发,场均出战16.6分钟,能够得到5.0分和5.1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56.8%。

去年4月11日,布莱克代表湖人队出场,在面对明尼苏达森林狼队时9投8中砍下18分10个篮板。两天后,布莱克在面对达拉斯小牛队的比赛中再次得到“两双”,贡献10分和生涯新高的19个篮板。

今年夏天,布莱克与湖人签下了一份两年1285万美元的合同。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