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7月27日上午10点,美国国家篮球队迎来了与中国队的第二场热身赛。由于实力差距悬殊,再加上老K教练一贯幽默,自由的作风,美国队全队上下都极其轻松。“比赛本身的比分并不重要,我们更注重的是想在身体方面让球员重新找到比赛的节奏。”美国主教练老K说道。最后美国队以107比57大胜中国队。

由于比赛在金州勇士的主场进行,当杜兰特、格林、汤普森,甚至离队的巴恩斯出场时都会引起场上热烈地欢呼。而老K也特别安排了三名勇士的球员先发。“的确这是我刻意安排的,他们所有人都有能力先发,所以我在这些热身赛中都会安排一些本地的球员首发,就像考辛斯,他在萨克拉门托打球,离这里也很近。”老K对记者透露道。

比赛开始后,这场热身赛似乎成为了杜兰特给勇士球迷的见面礼,他远投、突破、扣篮连得7分,瞬间就把球场的气氛带向了高潮。美国队在杜兰特的带领下首节以31比15大比分领先。“我对全场球迷对我的欢迎感到非常感动,非常感激!”杜兰特赛后说道,“欧文特别贴心,他跳球前就跟我说,无论如何我都会把球传给你,让你投第一个球。 说实话,别的球员昨天也简单跟我说了这个,所以其实在昨天我就知道今天我会投第一个球,很幸运我把球投进了。”

接下来的比赛美国队一直牢牢地在攻防两端掌握了场上的主动。进攻方面,安东尼和汤普森在外线接连开花,而考辛斯完全统治了内线。防守方面,面对中国队的快速跑动,美国队球员丝毫没有怠慢,在个人防守和补防方面都做得非常出色。“今天中国队打得非常积极,打得非常努力。而由于他们打得很努力,我们也因此更为努力,也打得卖力,没有把这场比赛当儿戏,我对此感到非常欣慰。”老K教练评价道。

值得一提的是,这支巨星云集的美国队显得极其团结,场上场下都充满着凝聚力。场上大家都非常注重打出团队篮球,而每当有球员把球投进,场边的队友都上蹿下跳地为其呐喊助威。在被问到带队的秘诀时,老K教练幽默地回答道:“我想我有着全世界最容易的工作。 其实,他们都是讲究团队的球员,我要做的就是让他们抛开心中任何的疑虑,打出自己品牌的篮球。”

老K教练的幽默作风,一直被认为是拉近美国队球员与教练,甚至球员与球员关系的重要因素,对此他也给予了肯定:“很多时候我的幽默的确能帮我与球员们走得更近。他们都是顶尖的球员,所以你不可能一直跟他们严肃地讲道理,幽默的表达许多事情有时候能让球员们更容易接受,往往事半功倍。”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