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杜兰特决定加盟勇士后在家躲2天 怕出门被车撞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来自《今日美国》的报道称,在做出加盟勇士队的决定后,凯文-杜兰特自曝,他在家躲了两天……

确实,KD做出了一个艰难的决定,因为职业生涯前9年他都在雷霆队(包括前身超音速队)度过。事实是,在KD宣布加盟勇士队后,遭致外界大片的质疑声。

“我甚至没有离开我的床,因为当时我觉得,‘伙计,如果我走出门,也许有人会开车撞我,或对我说一些难听的话,’”KD说道,“所以我就待在家里,试图逃避这一切。我想和我的家人在一起,好在他们支持我,这种感觉很不同。”

“我的意思是,在一个地方(俄克拉荷马城)待久了,当我决定去另一个地方时,没人想到我会这么做,”KD继续说道,“老实说,我当时也不知道会有怎样的反应和后果,但在那时,我告诉自己,‘听着,生活还得继续,我永远不能逃避下去。’”

KD决定离开雷霆队,不少评论员都认为他不该这么做。“这只是他们的看法,比赛中他们能发表评论,但他们说的一切都正确吗?”杜兰特表示。

“这感觉就像夸大了事实,”KD继续说道,“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有人支持我。无论发生什么,家人都支持我。现在我可以选择做我想做的任何事,想到这些,我的感觉就会好很多。”

现年27岁的杜兰特将在今夏代表美国队出战里约奥运会。上赛季常规赛,他一共为雷霆队打了72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5.8分钟,交出28.2分8.2篮板5.0助攻1.2盖帽1.0抢断的数据。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