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消息,凯文-杜兰特以2年5430万美元加盟勇士,勇士组建豪华四巨头。对于杜兰特的决定,联盟总裁亚当-萧华看上去并不满意,他此前在采访时曾公开表示这对于联盟而言并不理想。但是在跟杜兰特的母亲旺达聊过后,萧华改口。

杜少母亲令萧华改口:他去勇士与巨星抱团不同

萧华:都是抱团,阿杜与詹皇不同

昨天,在ESPY颁奖典礼,萧华遇到了旺达,两人进行了沟通。之后,萧华在红毯上接受采访时说道:“我刚跟杜兰特的母亲聊过了,我学到的一点是,每种情况是不同的。勇士有三个全明星都是自己选秀选中的,他们的工资总额在工资帽之下,一个自由球员恰好又是个超级球星决定加入他们。与多个不同的球队的球员联手组建一支完全不同的球队相比,杜兰特的情况非常不同。”

显然,萧华认为,杜兰特加盟勇士跟当初热火三巨头抱团并不一样。他继续说道:“每种情形都是独一无二的,这些球员有不同的决定要做。当然,他们都渴望赢球,我敢肯定做出离开雷霆的决定对于杜兰特而言非常艰难。你看看他这些年所做的那些不可思议的事情,这种决定总是很难做。”

看上去,萧华对杜兰特的决定态度更理解了,在颁奖典礼,骑士众将也提到了杜兰特的决定。香珀特笑着说道:“杜兰特知道我们不喜欢他这个决定,这对于篮球而言是好事,最终你要么喜欢这个决定,要么讨厌,你不得不针对此做出反应。”

老将理查德-杰弗森非常支持杜兰特的决定,他认为,既然一旦球员利用价值降低,球队可以随时将他们抛弃,为何球员不能对自己的未来做主?

“你看德里克-罗斯,他可是芝加哥的孩子,当他的天赋达不到公牛的要求,公牛将他放弃,”杰弗森说,“杜兰特可以去他想去的任何球队,为他想要为之效力的球队打球,我以他为荣,迫不及待想要在新赛季跟他交手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