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近日,有一些流言称国王前锋盖伊要求球队交易自己,另外国王也想交易掉麦克勒摩、库弗斯,但这两天陆续有报道称,盖伊从没有要求国王交易自己。

曝盖伊从未要求交易自己 贱卖3将?国王队:没门!

ABC10台的记者西恩-坎宁汉姆表示:“尽管盖伊可能卷入了国王的交易谈判中,但我从多位人士那里听说盖伊并没有要求球队送走他。”

两天前,CSN湾区记者詹姆斯-哈姆也曾撰文指出,就他从一名可靠消息人士那里得到的信息,盖伊并没有要求国王交易自己。

不管是盖伊要求国王交易自己,还是国王方面自己想清理盖伊,现在风声都已经放了出去,而市场上对盖伊有兴趣的球队也很多。根据哈姆透露,国王已经接到了众多问询交易的致电,不仅是盖伊,大家对麦克勒摩、库弗斯也都兴趣浓厚。但国王不想随便就出手,更不可能把他们免费送人,他们还是希望得到不错的回报。

盖伊今年8月份就将年满30岁,他在NBA征战了10个赛季,效力过灰熊、猛龙、国王。职业生涯一共出战723场比赛,场均贡献18.4分、5.9篮板、2.3助攻、1.3抢断。

过去2个赛季盖伊一直是国王阵中最主要的得分手。不过上赛季他的场均得分有所下降,仅17.2分,这也是他自新秀赛季来的新低。另外他场均有6.5篮板、1.4抢断进账,投篮命中率46.3%还是不错的。

盖伊和国王的现有合同在2018年夏天到期,剩余薪金2760万美元,不过最后一季有球员选项。

责任编辑:周冬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