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追梦:我欠勇士队1场胜利 若没被禁赛能夺冠

北京时间6月16日消息,来自《圣何塞水星报》的报道称,勇士队前锋德拉蒙德-格林表示,如果总决赛第5场没被禁赛,那他们已经夺冠。克莱-汤普森透露,因禁赛事件,追梦已向全队道歉。

总比分3-1领先,G5又握有主场优势,这让勇士队有很大几率卫冕。但就在这时,格林因G4击打勒布朗-詹姆斯裆部,结果被追加一级恶意犯规。由于恶意犯规积分达到联盟上限,格林被禁赛1场缺战G5,骑士队抓住机会客场赢球,将总比分扳成2-3。

如今,勇士队又面临首发中锋安德鲁-博古特因膝伤赛季报销的情况。“我有强烈的信念,如果我能出战G5,我们一定可以赢球,”格林说道,“是的,我欠队友们一场胜利。G6复出后,我会在场上拼尽全力。”

汤神透露,G5结束后,追梦在第一时间给所有队友发去短信,为自己不能上场道歉。格林将自己称为糟糕的队友。“不能上场,不能和队友们并肩作战,我是糟糕的队友,”格林表示,“这次教训,我学会了更好的控制脾气。”

G5因禁赛无法出场,格林不被允许出现在甲骨文球馆。除了总经理鲍勃-梅耶斯陪同他在隔壁棒球场内观看直播外,球队老板乔-拉科布穿上了格林的球衣。这让追梦很感动,他直言,“我永远都是勇士队一员!”

如何评价詹姆斯?格林只说了一句,“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

博古特缺阵,意味着格林需在防守端承担更多责任。主帅史蒂夫-科尔说道:“格林能给球队带来能量,他能让所有人变得更好。”

截止目前,勇士队总比分3-2领先骑士队。(jim)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