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莫雷:德帅防守能力被低估了 他与哈登会完美匹配

北京时间6月13日,近日,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做客雅虎名记沃纳洛夫斯基的访谈节目《Vertical》,期间,他详细谈到了一些火箭球迷近期所关心的话题。

上个月,火箭在几经周折之后,终于决定让跑轰大师迈克-德安东尼出任火箭新帅。但是这一任命,却引发了外界不少的争议。

不过,在莫雷看来,德帅的防守体系并非像外界所说的那么一无是处。他认为,当年太阳由于丢分多,就被认为防守差,其实并不公平。毕竟,所有人在质疑太阳不防守的同时,却忽略了他们极快的攻防节奏。在德帅带领太阳的那几年里,球队失分的确是联盟倒数,但如果折中的看球队每100回合的失分,他们却排在联盟中游。

另外,莫雷也认为,助教杰夫-布兹德里克的入队,也会在一定程度上保证火箭的攻守平衡。毕竟在调教防守方面,布兹德里克已经做出了非常多成绩,尤其过去几年在灰熊,他帮助球队打造了一套严密、铁血的防守体系。

莫雷还表示,火箭的现有阵容恰好与德安东尼相匹配,尤其当家球星哈登,“更是完美符合德帅的需求。”当然,在德帅上任之后,如何帮助火箭吸引大牌加盟,也是他今夏的主要任务之一。

当然,不可避免的,莫雷还谈到了霍华德与德安东尼关系的问题。毕竟3年多以前,两人在洛杉矶湖人曾经有过一次合作,当时,他们的共事却不算愉快。但莫雷却指出,火箭聘用德帅,却不意味着球队就会逼走霍华德,他依然希望魔兽能考虑留在合同之内,继续为火箭效力。另外,他也不太认同德帅与魔兽之间存在什么矛盾。(波洛)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