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雷霆GM赞赏杜兰特无私 大打感情牌希望阿杜能留下

北京时间2016年6月7日,雷霆总经理萨姆-普莱斯蒂今天接受采访,称赞了阿杜不受自由市场流言干扰,一心为球队着想的无私态度,并表示会给足够阿杜时间考虑未来,一切以阿杜的决定为核心。很明显,留下杜兰特,是雷霆这个夏天的首要任务。

虽然今年夏天要成为自由球员,但是杜兰特在本赛季,尤其是季后赛中非常专注,完全不受自由市场流言的影响,并带领球队杀入西决,最终距离总决赛只有一步之遥。

今天早些时候,雷霆总经理在接受采访时,对阿杜这种一心为球队着想的无私态度,大加赞扬。

“我觉得,在处理自由市场的事情上,凯文应该得到足够多的赞扬。正式他一心为球队着想的态度,才让球队把注意力集中在比赛上面,让雷霆在本赛季取得很大进步。毫无疑问,他是球队的榜样,更是球队的领袖。”

近期,关于杜兰特的流言已经漫天纷飞,阿杜今年才27岁,不仅是四届得分王,更是MVP得主。而这个夏天,他将成为自由球员,阿杜的得放能力,让联盟多只球队为其垂涎。

对于杜兰特,普雷斯蒂显得非常有耐心,他表示不会给阿杜任何压力,而是会安静的等阿杜自己做出决定,雷霆到时候再做出反应。

“我相信,球队会在合适的时间得到他的答复。最终要的是,我们会给阿杜足够的时间。凯文是一个很有智慧的人,他成熟稳重,善于理性思考。我相信他会做出对自己最好的选择,球队要做的就是准备好一些,静静的等待他给出消息,然后再做出反应。”

赛季至今,已经有多支球队和阿杜传出“绯闻”,包括马刺、热火、凯尔特人、奇才以及火箭等,就连正在全力卫冕的勇士,也禁不住阿杜的“诱惑”。当然,还有母队雷霆。

不过,与其他球队不同的是,雷霆一直对阿杜很有耐心,除威少曾表态以外,雷霆还没有明显的动作让人注意到。而通过这次采访,总经理普莱斯蒂更是打出感情牌,对阿杜大加赞赏,并表示一切以阿杜的决定为核心。很明显,雷霆会通过自己的方式,全力留下杜兰特。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