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库里已摘掉护膝 状态或已100%恢复

北京时间5月16日,来自《圣何塞水星报》的报道,在西部决赛即将开打之时,勇士队内传来了一大利好消息。

据了解,在今天的训练中,勇士核心斯蒂芬-库里已摘掉了护膝,这很可能也意味着,萌神目前的状态已基本恢复到了百分之百。

自从季后赛首轮,在对阵火箭的比赛中扭伤了右膝之后,库里的伤情一直牵动人心。几乎每次例行的采访,都会有记者问到这个话题。

但是今天,库里的表态却给所有人吃下了一颗定心丸,“你们今后可能不会再听到我谈论它了(膝盖伤情)……我会一直出场的,而(大伙)对于这个问题也不用再担心了。”

“尽管,偶尔还会有疼痛感,但是我已度过了持续疼痛期,而我(右膝盖)也并没有出现结构性损伤。”库里说道。

之前与开拓者的西部半决赛,库里在G4伤愈复出,并成为了扭转战局的关键人物。G4,萌神打了37分钟,疯狂砍下40分9篮板8助攻,还在加时赛中,一人独揽17分;G5,库里依然延续了极佳的状态,得到29分11助攻5篮板。

而谈到即将到来的西部决赛,库里依然希望自己能有好的发挥。要知道,在常规赛的时候,萌神就曾率领勇士横扫了雷霆。今年2月份的一场比赛,他还曾在加时赛命中超远距离三分,绝杀了对手。

“在进入西部决赛之前,对于自己能在场上高效的发挥,我非常自信,我会努力去做任何球队需要我做的事情,我也会努力打出自己的比赛风格。老实说,过去一个星期,我的情况并没有好很多,当然也没有变坏,但对此,我却都能接受。”库里继续说道。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