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魔术师亲指导榜眼 建议湖人今夏应追杜少詹皇

北京时间5月3日,名宿魔术师约翰逊一直心系湖人队,最近他在社交媒体上异常活跃,先是发推表示今年夏天要和湖人新秀德安吉洛-拉塞尔一同训练,对其进行指导。之后再连发三条推特,建议湖人在今年夏天追求杜兰特和勒布朗-詹姆斯。

对于湖人最近近几年的糟糕表现,魔术师约翰逊已经多次表达不满。最为湖人队史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他对湖人的要求一直颇为严苛。最近,他就在推特上表示,今夏要和湖人新秀德安吉洛-拉塞尔一同训练,对他的进行指导。

魔术师在推特上说,“我和德安吉洛-拉塞尔碰面了,我要把自己的控卫技术传授给他,我也很期待今年夏天和他一同训练。”

本赛季,球场内外的德安吉洛-拉塞尔,过得并不安生。在赛场上,作为榜眼秀,德安吉洛常规赛几乎都是以替补出场,场均28.2分钟,砍下13.2分。球场外,他在更衣室录的一段视频,让队友尼克-杨陷入娱乐界漩涡中。德安吉洛的这个赛季,可谓是饱受争议,他确实需要魔术师这样的名宿来引导。

除了要指导湖人新秀,魔术师约翰逊还给湖人今夏的引援,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全力追求杜兰特和勒布朗-詹姆斯。谁也不知道魔术师为什么会想出这样的注意,但是我们知道他对自己的想法很兴奋,并连发了三天推特才平复下来。

“湖人今夏的首要目标是追杜兰特。”

“我非常希望凯文-杜兰特能穿上紫金战袍。”

“湖人应该打电话给勒布朗的经纪人,虽然勒布朗很可能留守骑士,但是如果他有离开的打算,我们应该全力追他。”

魔术师一直都像是湖人的发言人,为湖人操碎了心,他还曾一度建议湖人去追求德玛尔-德罗赞。也许,是湖人这两年的阵容太缺少天赋,刺痛了魔术师的心吧。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国高校AIGC数字人才培养及专业建设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