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2016年4月30日,来自多家美国权威媒体的最新消息,湖人已决定正式聘用卢克-沃顿作为球队的新主帅。消息确认后,勇士总经理鲍勃-梅耶斯和主教练科尔第一时间祝贺沃顿,希望他在湖人能够一切顺利。

“我们为卢克感到高兴,”勇士总经理鲍勃-梅耶斯说道,“他不仅能回到家,还能成湖人这支豪门的总教练,这对他来说是千载难逢的机会。过去两年,卢克在勇士出色的完成工作,他是我球队重要的组成部分。”

本赛季前半段,勇士主教练科尔因为悲伤缺席了半个赛季之多,沃顿带领勇士取得了39胜4负的战绩。虽然年度最佳教练荣归科尔,但是最为一名助理教练,沃顿在年度教练评选中名列第8。

“你无法想象,我是多么的为卢克高兴,”科尔说道,“就像本赛季前半段我们看到的那样,无论是对比赛的理解能力,还是和球队的沟通能力,他都做得非常出色,他会成为联盟里面一名出色的主教练。他已经做好了准备,我相信他会在湖人一帆风顺。”

小沃顿确实是湖人的理想人选,他不仅对湖人的队史非常熟悉,也对勇士队的战术体系了然于心。科比退役之后,沃顿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在湖人建立体系,帮助湖人完成重建,重回强队之列。

责任编辑:周冬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