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腾讯体育4月29日讯 昨天勇士在没有斯蒂芬-库里的情况下以114-81大胜火箭,带着4-1的大比分淘汰对手晋级西部半决赛。因为膝盖内侧副韧带拉伤缺席的库里在场边观看了比赛,据悉,库里的伤势恢复很顺利,甚至可能提前复出。

利好!库里下周上场测试膝盖 或有望提前复出

没库里,没问题

这个消息是ESPN名记马克-斯皮尔斯曝出的,他从知情人那里得知,库里下周会踏上球场测试膝盖反应,他现在的感觉正越来越好。即便库里仍需要休战2周,对于勇士而言,只要库里能及时复出,其养伤时间不需要延长就已经是好消息。

在昨天的比赛中,库里在场边完全不像是一个膝盖有伤的球员,当克莱-汤普森命中超远三分,当格林完成精彩2+1上篮,库里在场边比谁都激动,甚至狂野秀舞姿,他还从后面将队友拉什给抱了起来庆祝球队的大胜。

库里是勇士核心不假,不过现阶段库里看上去没必要冒险提前复出。所有人都知道勇士极其依赖库里的三分投篮、牵制力、传球能力,当库里倒下很多人预测勇士会陷入麻烦。可是,这显然低估了勇士其他球员的能力和决心。

本赛季常规赛,当库里不在场,勇士每100个回合得分仅为103分,投篮命中率46%,一共输给对手140分。但季后赛当库里不在场,勇士每100个回合得分高达110分,投篮命中率达到48%,净胜对手66分之多。

利文斯顿虽然没有库里那样的三分投篮能力,但他在中距离的跳投和背打无解。汤普森、格林、伊戈达拉等人各司其职,没有库里勇士仍是一支强队。在这种情况下,库里完全可以安心养伤,毕竟勇士还有更远大的目标。

目前,勇士还在等待下一轮的对手出炉,快船与开拓者现在打成2-3,若两队拖到抢七,库里将有更多时间养伤,他可能可以在半决赛前2场打完后就复出。即便快船和开拓者的系列赛6场结束,只要一切顺利,库里至少也能在半决赛的2个客场之旅中复出。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