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4月27日,NBA季后赛展开激烈角逐,整个联盟因此变得更加精彩纷呈,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巴克利公开向火箭致歉

TNT名嘴查尔斯-巴克利是出了名的大嘴巴,在之前火箭对阵勇士的比赛当中,他就预测火箭会被翻盘,这也因此引发了火箭跟巴克利之间的嘴仗。火箭CEO塔德-布朗对此进行了反击,但巴克利则在节目当中大肆抨击火箭CEO和总经理莫雷,这也招致了休斯顿方面的各种不满。不过在这件事情过后,巴克利很快就对此进行了公开道歉,表示自己的反应过度了,说了一些不恰当的话。

锡伯杜上任强调防守

汤姆-锡伯杜在NBA当中是非常著名的防守型教练,同时也是联盟诸多球队追逐的目标,不过他最终选择的是年轻并且天赋惊人的森林狼。上任之后的锡伯杜就强调,要成为联盟当中的强队,那么必须要在防守和篮板球方面加强,这也是锡伯杜为了将森林狼打造成为联盟上游球队而做出的调整,而这支球队超群的天赋也必将会成为进步的最根本基础。

小刺客坚持出战第六场

在凯尔特人以83-110不敌老鹰的比赛当中,绿衫军后卫伊塞亚-托马斯在最后一节扭伤脚踝返回更衣室。至今为止球队方面都没有给出有关托马斯伤情的任何更新消息,不过托马斯对此却是相当坚持,他表示自己还会坚持在第六场比赛出战,为接下来的苦战做好准备。凯尔特人如今以2-3落后,他们处于背水一战的局面当中。

热火无意调整比赛策略

在主场作战的两场比赛都赢下来之后,客场与黄蜂的两场比赛全部输掉,这也导致了在季后赛首轮的争夺当中热火和黄蜂打成2-2平。不过热火方面对此并不是特别着急,有记者采访鲁尔-邓的时候,他直接表示热火并不需要做战略性调整。黄蜂很明显一直都在进行内线的人海大战,逼迫热火进行外线投射,因此韦德表示,热火只需要外线射手投中就可以了。

开拓者晒格里芬黑脚

开拓者在季后赛首轮第四战当中击败快船,将总比分扳成2-2平,而在这这场比赛当中,开拓者在官方推特上晒了一个小视频,就是格里芬在一次倒地的时候,对开拓者球员亨德森的一个“黑脚”行为,当时已经倒地的格里芬看到开拓者往前狂奔打快攻,竟然试图用脚去绊倒亨德森,但没有绊到,于是接下来居然赤裸裸地直接踢向亨德森。这个行为却引发了众多球迷们的愤怒,对于格里芬的各种讨伐接连不断,而快船的球风问题也成为联盟热议的焦点。

湖人垂涎勇士两猛将

本赛季的湖人过得非常失败,一方面是科比的退役巡演,另一方面球队正处于重建期当中必然要经历成长的痛苦。不过在进入到夏天之后,湖人也开始了他们新的引援准备工作,据悉,他们有意将勇士前锋哈里森-巴恩斯,以及勇士替补中锋艾泽利挖到球队当中。由于巴恩斯和艾泽利两人都没有和球队达成续约合同,因此他们极有可能会以限制性自由球员的身份投入到球员市场。巴恩斯的出色运动能力和篮球天赋相当受关注,他攻防兼备并且在水花兄弟的边上夺冠,在非常年轻的时候就积累了大量的经验,非常适合湖人这支球队。

费尔顿渴望留守小牛

小牛控卫雷蒙德-费尔顿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希望自己能够在休赛期之后可以继续留在达拉斯。进入到休赛期之后,费尔顿将会成为非限制性自由球员,而他作为一名老将,在赛场上的表现却极为出色。季后赛首轮场均能够拿到15.0分4.6篮板和4.6助攻的数据,费尔顿毫不掩饰他对小牛的热爱,而小牛在对于他的运用上也非常出色。

巴格纳尼未与米兰达成协议

在此前就已经有传闻,意大利的米兰队有意签下2006年NBA状元秀巴格纳尼,然而这名在NBA始终没能打出身价的状元秀却要价极高,据悉,他向米兰开价是200万欧元的税后工资,而球队方面则必须要考虑薪金的问题。在2月份的时候,篮网就买断了巴格纳尼的合同,如今是自由球员的身份。本赛季巴格纳尼为篮网效力时,场均能够贡献6.6分2.1篮板的数据。

巴里亚本周做膝盖手术

据报道,小牛后卫何塞-巴里亚将会在本周进行右膝盖的手术,修复受损的半月板。具体的伤病细节方面,球队并没有透露太多的内容。不过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巴里亚依然表示,他还是希望能够代表波多黎各征战奥运会,不过这所有的一切还需要取决于自己的健康状况。本赛季的巴里亚表现极为高效,场均22.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就能够砍下10.9分4.1助攻的数据。

沃顿目前只专注季后赛

尽管年度最佳教练的奖项最终颁给了史蒂夫-科尔,但是作为助理教练的卢克-沃顿却已经成为NBA当中最热门的新帅人选之一。包括国王、湖人等众多球队都在积极寻找新帅,而沃顿无疑都是他们所看中的主要人选。对此,沃顿表示非常感激这些球队的赏识,但是现在他所关注的就只是季后赛而已。在科尔因为受伤而无法执教期间,沃顿代其执教球队,却出人意料地取得39胜4负的战绩,其中包括NBA历史级的开局24连胜。

责任编辑:周冬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大数据集团数据应用开发大赛复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