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诺维茨基无退役打算 将执行合同职业生涯终老小牛

北京时间4月27日,在经过了昨天104-118不敌雷霆的比赛之后,小牛就以1-4的比分告别了本赛季,他们在今年夏天势必会对球队阵容进行升级,而球队核心诺维茨基的动态就格外引人注意。

诺维茨基今年夏天可以选择跳出合同,但是他并没有离开达拉斯的打算,在第五场比赛后他在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他想继续留在小牛帮助球队保持竞争力。

“我一直以来的打算就是执行完这份合同”,诺维茨基说,“我绝对不会退役,这毫无疑问。这一年我感觉很好,我觉得我依然可以为这支球队带来足够的能量,我绝对不会现在就退役。”

诺维茨基本赛季场均上场31分钟,能够得到18.3分、6.5个篮板,命中率达到44.8%,三分球得到36.8%。这个赛季他还将自己的生涯生涯得分排到了历史第六位。小牛主帅卡莱尔更是不希望这会成为诺维茨基小牛生涯的最后一战。

“我已经准备好飞到德国把他拉回来”,卡莱尔说,“不过我们得尊重他,他为这支球队已经奉献了太多了,对我来说,能和他这样的球员共事八年,也是一个改变人生的经历。”

诺维茨基上一次赢得季后赛还是在2011年总决赛里,尽管最近几个赛季小牛境况始终不容乐观,但是诺维茨基始终没有离开的打算,他表示如果球队选择开始重建,那么他就会退役。

“我不知道他怎么会说这样的话,”面对卡莱尔这番话时诺维茨基说,“我从来没说过我会离开这支球队,我唯一会离开的可能,就像我之前说的,如果我们球队派出了五个菜鸟的先发,我不会成为这样的一部分的,如果仍然没有这样的话,我始终都会是名小牛球员。”诺维茨基和小牛队的合同将会在2017年夏天到期。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